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凯尔特vs 尼克斯R1G2 伪球迷速记。

1。 Carmelo Anthony 的进攻无解。 突破得分, 造犯规不提。
- carmelo 的career 3pt %, 32% , 来 knicks 后, 42%。 mike D'antonio 的体系加乘还是对手变弱? 但无论如何, 控制安东尼最好的方法是放投不放突,赌他的外线手感。
- ray allen 能卡位但是不能控制跳投,rajon rondo 更矮, BBD 不够敏捷, 除了PP 外替补唯一能控制 anthony 的是 jeff green, 可惜这家伙还在磨合防守体系中。

2。 接上, celtics 目前确定的9人轮转, BBD, Nenad Kristic, Delonte West , Jeff Green 磨合的时间太短, 进攻端出球过于谨慎, 等球, 传递不到位。 考虑到对位, 短期由Ray 带是比较好的选择, 但对上热火呢?

防守的话, 这群人还缺乏控制禁区和篮板的家伙。

3。 Rajon rondo 的中投, 惨不忍睹。但他在 transition 中的突破很犀利。 半场阵地攻防中celtic 能否跑出有质量的套路, 是关键。

4。 KG 的高位策应, KG的掩护, 甚至stoudemare 下去后, 对jeffries 或turiaf 的post-up . 是celtic 阵地战行之有效的武器。 不过前场抢进攻篮板后的 tip-off 手感太差了点。

5。 但是,
i) 突破分球, ii)ray 的无球跑牵制, iii) KG 腰位拿球。 celtic 的问题不是手段不够, 而是单一手段无法成为大杀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