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凯尔特vs 尼克斯R1G4 伪球迷速记

问题1, kendrik perkins 和 Jermanie Orneal, 谁是更好的防守者。

答案:难说。

nenad kirstic 的作用目前还比不上 rasheed, 但防守端积极卡位控制篮板, contest everyshot, 保护禁区。 进攻端一直往对方禁区钻, 牵扯出外线空间。

然后, Ray Allen + paul pierce 带替补时,new york 扑防过猛, BBD 抓住了很多空间。

Jeff green. delonte west 开始 post up 对手。

对面的 knicks 进攻很毛糙, 基本在单干。 每次突破后都没有分球给空位射手, 于是上半场仅六助攻。 celtic 替补的得分, 比得上 carmelo 之外纽约尼克斯所有人的得分。

二月份交易完后, 纽约把半个主力阵容和内线高度都丢掉了。
于是四场比赛, 德安东尼一直没有固定的阵容。

对celtic 来说, 最大的关键, 在于 jeff green 能否打出身价。 这决定着2月份交易的成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