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赶路

凡人二重唱 - 赶路


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

清晨五点半的候机室
手上PSP取代你的位置
已无法计算这些年非的城市
在心事在清楚的及所在的地址

我买了地图以为不会迷失
手中的电话卡该不该充值
总以为忙碌阻断思念的影子
口袋里还吸着想家的钥匙

我一直在赶路 忘了停下脚步
多渴望远远是反射我的孤独
我一直在赶路 忘了你的祝福
才发现的是之前是回家的路

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

我买了地图以为不会迷失
手中的电话卡该不该充值
总以为忙碌阻断思念的影子
口袋里还吸着想家的钥匙

我一直在赶路 忘了停下脚步
多渴望远远是反射我的孤独
我一直在赶路 忘了你的祝福
才发现的是之前是回家的路

我一直在赶路 忘了停下脚步
多渴望远远是反射我的孤独
我一直在赶路 忘了你的祝福
才发现的是之前是回家的路

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

还有report 要写.今晚到此为止. 晚安...

3 comments:

iamlz said...

All the best in your report! ;)

Wah..got report to write still got time to type out such long lyrics..

Chin said...

the world has a phrase called " copy and paste"lah ! XD

Simon said...

lz尴尬 XD seems ur blog not too popular o none comments for many of them o

noob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