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杂想.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杂想. Show all posts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雾起了???

素闻伦敦有雾都之称, 可惜来了近两个月仍无缘一见。
刚才出门的时候, 只见眼前一片烟雾笼罩,还以为是起雾了。。。
结果发现是有车在喷化学烟雾。。。。
雾都啊,看来我和你还是无缘。。。。

Friday, October 31, 2008

杂想一

1。 很久没有用中文写东西了,今天练习一下,虽不能下笔如有神,但洒洒洋洋还是游刃有余。

2。 The game still On ! 长期追的光速蒙面侠,在今天泥们队击败teikoku alexander 后本应完结。然而作者却在结束语又留下了伏笔。。。。

3。 另一个系列,猎人X猎人,在断断续续十余年后,连载终于重开,其作者,正是幽游白书的画家富坚义博,然而根据他的性格,恐怕没多久又会断稿。

4。 另一套系列,欲望都市(gantz) , 在出版社的要求下从onemanga 的网站上移除了。。。。 :(

5. 这几天终于染上了新生流感(fresher flue ) , 从喉咙痛到伤风,相当不舒服。

6。 推荐一首歌,赶路,原唱者凡人二重唱,有兴趣的去搜狗搜吧,我这儿就不作盗连了。。。

7。 推荐一个不错的部落格,最好金龟换酒, 里面的文章很有意思,有兴趣的朋友请按右下连接。如果您发现有部落格也是很有意思的,烦请留言告知,大家交流分享。

8。 伦敦前几天下雪了,六月飞霜啊。 这几天的天气都很冷,郁闷中。

9。 这几天参加很多关于贫富的讲座,思考了一下,appropriate technology 对非洲的重要性和西方资本主义的弊端,然而我的能力只能蚍蜉撼大树,要改变,还得号召更多人才行。

10。 玉菱和山潜毕业,玮莹不留,剩下嘉仪和秋燕支撑,建国辩论队,又是时候重新开始了,“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11。 今夜不谈政治,也不谈经济,祝君阅读愉快,睡眠安好。。。

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我是宅男.....

这天心血来潮, 于是维基一下"宅男"的定义.结果发现....

在台灣對於宅男宅女刻版印象
  • 頭髮散亂或是很油亮
  • 衣著簡單、不修邊幅
  • 喜好玩電玩及觀賞
  • 講話與人不著邊際或不注重人際關係
  • 有收集動漫商品的嗜好
  • 有聆聽動漫相關音樂的偏好
  • 整天窩在家內不出門
  • 常用網路環境代替現實中的交友行為
除了收集动漫商品和聆聽動漫相關音樂的偏好之外, 其他的都符合对我的叙述.....

宅男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