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变形金刚二> --- 你还能要求什么?

我不在乎Megan Fox 有否展现其性感, 或是其有点夸张的尖叫。

我也不在乎Shia LaBeouf 的戏中的自我膨胀, 及天真的近乎白痴的使命召唤。

我更不在呼 Ramón Rodríguez , John Turturro, Kevin Dunn and Julie White, John Benjamin Hickey 的丑角演出有否令人发笑, 抑或是那句开猪玩笑的话。

我只在呼的, 是电影的主角, 擎天柱,大黄蜂, 威天霸等, 有否更亮丽的演出。

显然的, 在更成熟的CG 应用, 更娴熟的画面处理, 更多的机器人出场的情况下, 变形金刚二, 让人看了直呼过瘾。

享受完这个视觉和听觉响宴, 谁还在乎剧情的合不合理?

No comments: